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美夢銀行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美夢銀行這本書,帶給我一種害怕又好奇的心情,因為這本書的後面寫著:孩子!是真的有了美夢成真卡你是神!萬能的神!無所不能的神! 心願夢想通通實現,雖然利息會有點高催帳會有些急,但是有什麼好怕的呢?快來辦卡吧!嘿嘿嘿……。
看到這裡,你也想辦卡了對不對?但千萬別說我沒提醒你──美夢卡簡直是毒品,你只要刷一次馬上會上癮,故事中還有人爲美夢銀行寫了首詩:刷刷刷 我用力刷 心想事成就靠它 帶著美夢銀行信用卡 垂頭喪氣是笑話 只要你有美夢卡 光彩亮麗,ㄆㄚ ㄆㄚ ㄆㄚ ,雖然帳單下面有一個我要抵押,但那是會收走你身上的一種東西,例如:你身上的顏色、你的記憶、或……你身旁的人,把它們通通變成玩具。
像故事中的角色,就有很多人因此而失蹤,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其實這就是他的目的,他想把全世界的人都變成玩具,因為美夢銀行的老闆就是ㄧ位巫師,他想創造一個巫師的世界,但故事中的玩氣和歐美佳就因為卡刷爆了,變成玩具但他們不放棄希望找到能挽回的亮光,他們終於拯救了大家,回到了美夢銀行還沒開幕的日子。
這本書非常的好看、非常的精采,當看完時你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美夢銀行】這本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