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我的未來不是夢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有些人不努力就想成功,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沒有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而我絕對不是那種人,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曾經想當收銀員、科學家、警察或是攝影師等等……,但我認為那些對我來說還不是我最想要的,所以經過我認真思考後的第一個夢想~就是考上香港大學,雖然這對我來說可能有些遙遠,但我知道只要我下定決心,從此刻起努力的往自己的目標一步步前進,認真讀書、努力的求學,我朝向我夢想的方向前進,我認為總有一天我期待的那一天會來臨的!
  雖然不知道未來有多麼遙遠,但我知道未來是一定會發生的,所以如果你總是認為我還有很長很長的未來,就算你死去,也不會有什麼大成就,因為你總是告訴自己還有很多的時間,以後再做就好了,就這樣你就一直在浪費你的光陰、歲月!
  我的未來再也不是夢,而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歷史,必經的歷史,為什麼呢?因為我努力和認真的心把不可能演變成可能了,那是我一點一滴辛勞堆起來的心血;而現在的我了解到成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更要孜孜不絕的充實自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