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給郭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用心的教導我們整整兩年,我們再過一個禮拜就要畢業了!雖然十分不捨,但老師您曾經說過畢業是小學階段的結束,但卻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國中階段不一定可怕、也不一定美好,那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去創造!這句話對我的影響很深,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擔心國中的課業壓力很大,我會無法承受,但現在我了解到只要你讀書方法正確、對學習一直保有熱忱,這些問題一點也不可怕!
在小學的日子就像光速一樣一下子就溜過了,回憶裡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我都沒忘,尤其是教導過我的每位老師所給我的幫助與影響,我相信這一生將受用無窮,尤其是郭老師您總像媽媽般不厭其煩的不斷的提點我們生活的常規及做人的基本道理,這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我不知道現在我能說甚麼,也不知道我能做甚麼,因為我只希望老師能永遠記得603的每個人,也希望我們的到來不給您產生困擾,謝謝郭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永遠美麗
芷妍上

1 則留言:

Jessic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