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園遊會

明天就是園遊會了,我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每當我睜開眼睛,真想馬上爬起來去參加我期待已久的園遊會,睡睡醒醒的,終於聽到了媽媽叫我起床的聲音,我馬上從床上蹦起來,恨不得飛奔到學校。
  早餐我非常有效率的吃完,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蘭雅國小,我看到學校裡的每一個人都有說有笑的,看起來大家都跟我一樣的興奮,班上的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來了,園遊會就要正式啟幕了,大家都忙著布置自己班上的攤位,馬上,現場的開幕活動已登場,當校長說雙心園遊會正式開始時,台下出現了陣陣的歡呼聲,首先老師帶我們到四班的攤位去消費,因為聽說四班也要來我們班消費,但大家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等不及去參觀別的攤位了,老師也只好解散了。
  大家都想讓班上的生意變好,所以大家都互相幫忙,我和妟慈就自告奮勇主動拿著巧克力去兜售,我們對要購買的客人說,在外面賣要三十九元,我們只賣二十元,非常的物超所值喔!我們越賣越順手,一下子巧克力已經賣光光了,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好像長大了,可以自己賺錢做生意了!每一個手邊的事好像是永遠做不完似的,但我雖忙錄卻覺得忙得很開心。

我們的遊戲區擠滿了人潮,我也來協助,有許多人想找我們PK,我們因此賺了很多錢,我們一邊看一邊玩覺得有趣極了!一轉眼就到了結束時間,我們百般不捨的被迫開始收攤子準備回家,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真希望快樂的時光就永遠停留在此的,別了~我的雙心園遊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