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莫拉克颱風來了

莫拉克颱風來了
風一吹
雨一下
家園沒了
家人離開了
我們再也流不出淚水了
因為在這次
我們的淚水不在掉下
看見一一倒下的家園
雖然心中充滿不捨
但我卻是那倖存的人
想想還埋在地底下的人們
搞不好都還在求救
一陣風
一陣雨
我們都使出全力的
的活下去
有許多人伸出那溫暖的雙手
護著我
幫助我活下去
或許那就是我活下去的希望吧
※大家請伸出援手幫幫他們吧※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了新聞報導,讀了妳的文章,心裡想哭。
人是那麼的脆弱,人與自然之間應該要好好做朋友,但長時間以來,我們用盡、耗盡大自然,未能善待也未能給與大自然喘息,今日便讓我們自己受苦....
這時候,就盡一己之力做我們該做的。

Unknown 提到...

哇!寫的真好 我是林揚朕 你的幼稚園同學

Gates 提到...

我們應該祝福這個國家,不管以前的人多糟,現在的政府多麼無能,我們都不要再抱怨,因為抱怨會帶來更多負面的力量,讓我們深受其害,振作起來,只要看到每天慈濟的義工搭高鐵去幫他們洗刷我就好感動啊!強化這股力量,這股愛的力量,我們才會有救啊!(黃老師)

小宇 提到...

寫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