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英文戲劇

我看著前面精彩的表演,心中充滿了緊張這兩個字,握緊老師給的信心卡,雖然信心增強了不少,但內心還是忐忑不安心臟像是球一樣,跳得好厲害。
今天是北區的英語戲劇比賽,我、謝祺櫻、邱渝捷、曾柏鈞和吳承諭一起演彼得與狼,希望能得到好成績,練了那麼久,就是為了上台的五分鐘,我們是下半場,所以十點多才進場,想一想坐在休息區時才是最緊張的,看著一一上台的學校,充滿自信的表情和微笑,就可以知道第一名不是件容易的事,每一所學校都想奪下那耀眼的冠軍,前幾天在練的時候就有些緊張,怕會中突出錯,但看著我們認真努力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我們一定會成功的,不管是老師和家長都在為我們加油、鼓勵,幫助我們,陳老師一直給我們信心,一直陪伴著我們,直到比賽當天,陳老師還給我們一張卡,上面寫著:「加油!信心、大聲、表情,加油!」。
拿著那張卡讓我不再害怕、不再緊張,信心卡似乎有一股強大的魔力,讓大家上台,表情都十分的自然,聲音也都很大聲,大家似乎都帶著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情上台,面對所有的觀眾和評審老師,努力的表演,與在學校的練習是一樣的水準,完全沒有怯場,似乎我們已經贏了,我們贏得了所有人都得不到的團結的心,和克服在台上的恐懼感!
因為北區的學校有五十所,所以要到晚上才會公布名次,當我吃完晚餐時,等不急,所以就上三玉國小的網站,想不到名次已經放上去了,首先我先上演說的名次,唉!蘭雅國小沒有得名,真為晏慈感到難過,於是我回到首頁,想點進去,但我發現我的手在顫抖,我又開始緊張了,我點了進去,耶!我們得到第二名,我興奮的打電話告訴祺櫻,雖然沒有得到第一,但這次的經驗是我六年級最值得紀念的,也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信心和克服恐懼是妳們這次最大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