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耶誕屋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因為我們班要做耶誕屋,好玩的地方是在我們是自己準備材料,老師只有提供糖霜所以大家做的一定都不一樣,想到這裡我不禁又興奮了起來,因為我可以大量的發揮我的想像力來得高分。
終於到第二節課了,大家認真聽作法和注意事項,希望活動能快點進行,老師快速說完,我們二話不說趕快行動,首先我們這組拿餅乾鋪地板和牆壁,在蓋牆壁時遇到了許多困難,不是牆壁太脆弱就是黏不緊,幸好我們運用分工合作來完成它,之後我們遇到一個問題,屋頂要怎麼固定住呢?我們想了又想,突然淙凱拿起oreal疊了起來,原來他要把oreal當成支架,哇!真是個好主意,我們把四片大波露巧克力分別黏在四個角落,再拿一片一片餅乾固定住,再拿一些裝飾品佈置就完成了,而且我們還把果凍條切的一小塊一小塊,放在房子的周圍當小草小花,這樣可以讓我們的作品充滿活力,看到我們用心的結果我十分開心!正當我們這組收拾完坐好時,突然佩雯那組的房子被人推倒了,佩雯和佳旻不禁流下了淚水,所以老師、芝穎和我一起幫忙,過不久就整修回來了,看到他們不再傷心,我十分開心。
這個活動裡有歡笑、有淚水還有爭吵,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因為我從中學習到與人合作的感覺,所以這不單單是一個慶祝耶誕節的活動,而是一場生活教育!

1 則留言:

Jessica 提到...

真好!可以做耶誕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