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游泳

在這個裡禮拜一到禮拜五,我都要上游泳課,而且我上的是中級班。
我和婉儀和芓潾〈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上遊泳課○
在這一段時間我很快樂,因為我又教到一位好朋友了。
我一定要把自由式、仰式學會,而且要非常的熟練。
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YA!

1 則留言:

marie部落 提到...

自由式會換氣了嗎?
讀到你學游泳的日記就想起小時候阿姨學游泳,那時沒有老師,同學把我推下水後趕快學鴨子滑水,有時學狗爬式。雖然不會游但好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長大後,一邊看著別人的姿勢一邊模仿,嘿嘿,到現在我會自由式、蛙式和仰式,只剩碟式,很難,一直沒有永氣去挑戰。
希望明年暑假我們可以來比游自由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