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前兩天

我和三一的老師要依起去日本了,這次去日本是去學習的喔!並不是單純去玩的喔!
去日本讓我和我媽媽ㄧ起整理行李ㄧ下子想到這個要準備,一下子想到那個要準備◎我都快被忙到昏過去了。
為什麼我們要那麼努力的準備呢?因為這次的履行真的很棒。
我們要去的大部分都是寺廟。我媽媽還叫我去看能劇,能劇是世界文化遺產的一部分喔!所以,我媽媽才要叫我把握去日本的時間啊!
這次我要去日本的三井寺、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橿原皇家溫泉以上是第一天。
再來去甲賀忍者村等等,我們這樣去了七天也就是一星期,雖然我還沒去日本但我相信我去日本的每ㄧ天ㄧ定都會非常非常的充實。我會把握這次出國的機會的。
希望,我會玩的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