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三一文理補習班

三ㄧ並不是什麼口號,而是一家補習班●
這一家補習班和其他家補習班不ㄧ樣,為什麼不ㄧ樣呢?
因為三ㄧ的老師都非常努力的教導我們小朋友,他們老師都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小孩衣樣的看待。
三ㄧ的老師他們為孩子努力位孩子付出。
我以前的英文是倒數的,但在三ㄧ老師的幫助之下我進步很多
※不是進步很多是進步非常多,而我現在不再是最後ㄧ名了是擠到前幾個了。
而且我和我媽媽兩人都非常相信三ㄧ。
最近三ㄧ補習班舉辦要去日本,我媽媽非常非常相信三ㄧ,所以我媽媽讓我自己和三ㄧㄧ起去日本,因為我自己ㄧ個人去所以三ㄧ老師盡量幫我找我最認識的ㄧ位姐姐ㄧ起同房。
沒有一個旅行團會向三ㄧ不但在去日本前ㄧ個禮拜免費的上ㄧ課,三ㄧ位我們上ㄧ課,是因為他們想讓我們去日本是一次學習非常多的事情,所以要給我們一些日本的概念。
通常我沒有媽媽陪去我ㄧ定會不去,但我這次不會喔!
我們會去日本的寺廟,很多人都會覺得小朋友不喜歡去寺廟,但我們三ㄧ的孩子卻喜歡取有意義的地方。
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支持三ㄧ補習班,如果要知道三ㄧ的網頁的話請打三ㄧ文理補習班電話請打23120321
給三ㄧ老師的話
老師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marie部落 提到...

我也覺得三一的老師都很令人敬佩。你一定要珍惜有這樣的緣份認識他們、跟他們學習。
so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