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眼淚

眼淚是非常傷心或非常開心時才會有的,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哭呢?哭可不可以解決事情呢?可是你想哭時不要憋住,勇敢哭出來感覺會比較好喔!眼淚代表的事你的心情,你的心情ㄧ點也不丟臉。
有時我遇到傷心事時我也會,哭啊!我認為哭是件好事,反而我覺得不哭的人有點怪怪的,我也希望你能了解我說的話。
妳能了解嗎?

2 則留言:

marie部落 提到...

嗯,沒想到你對眼淚的感受這麼深。這樣想真的好健康,我也要跟你學習。特別是當了那麼久大人,好像早已忘記眼淚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情。巷上星期我與peter叔叔有些不愉快,悶在心裡好幾天,真不好受。我想下次再發生時我一定要表達我的心情,並且用平和的態度來溝通,這樣兩人的感情才不會有心結。
sofi

Jessica 提到...

嗯嗯~我當然了解,像一想到六年級的學姊們,就要畢業了,相處的快樂時光總過的特別快,有時候想到不小心眼眶就含了些淚水呢!>_<我會你們的~